po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1

巫师樱x鸣狐

ooc警告(鸣人会

小樱是年满15岁的魔法师



 “老板我要这只”一名带着巫师帽的女孩指定要这只狐狸,价格也是贵的吓人,毕竟是地下黑市,老板还算是个有点良心的人看春野樱这么小就提醒了她:“小姑娘真要这只狐狸嘛?这只狐狸凶猛的很,我看你应付不过来”

  春野樱并没有听老板的忠告,把钱给了之后,就提着笼子走人了,她骑上扫帚飞回了她的家,她一个人住,因为巫师们年满12就必须单独住,要知道巫师的独立性很重要


    春野樱小心翼翼的把笼子上的魔法封条解开,里面的狐狸睁开眼睛看着她,这只狐狸的毛是橙红色的,品色很好,一般来说巫女的宠物大多是黑猫

    春野樱已经有了一只但是她比较喜欢动物就去黑市里面看看有没有什么新奇的,刚好就看中了这只狐狸,不过令人奇怪的是,为什么笼子上会有封条,按理说这种动物是没有的,只有那种攻击性强的大动物才有啊

  春野樱看他这么可爱,哪里会管这些,她前脚去厨房拿牛奶给狐狸喝,后脚狐狸自己跑了出来,他到处看了看,“小狐狸,你怎么自己逃了出来啊”刚拿牛奶回来的春野樱,看到地上的狐狸,半开玩笑的说他


  眨眼间,狐狸变成了一个青年,樱还来不及惊讶,就已经被这个青年压在沙发上了

  看起来跟自己的年龄相仿,狐狸耳朵和尾巴都还在,眼睛是红色的还有一条竖线,看起来很凶猛

  “我说”这只狐狸开口了“这里以后就是我的家了,你也是我的”声音很低沉,让樱打了一个冷颤


    就这样压了一会,樱才反应过来她惊慌失措的喊到:“喂,这是我的家,你也是我买的,怎么说,你也得听我的”谁知道狐狸听完,把头更往下低了呢,“哦是吗?那要不要试一试谁听谁的”

    樱害怕的不敢再多说一句,都快哭出来了,狐狸见状也不好再说什么了,起身把樱手上的牛奶拿去喝了

   樱看了看他喝牛奶的背影,缓了缓情绪对狐狸喊到:“我说你!就不能先穿一下衣服吗?”然后空手变出了一套衣服丢给他,狐狸也才刚知道自己什么也没穿马上就套了起来


   狐狸:“我叫鸣人,你叫什么?以后就住一起了,知道名字会方便点”“春野樱”  “哦,那小樱你不去打理一下你今天晚上要睡的地方嘛 樱:“什么意思?不应该我睡床上吗?”

 鸣人:“啊嘞,我刚刚没说过这里已经是我的家了吗”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