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

要用魔法打败魔法(2

“要不然你想睡地板还是..”鸣人邪魅的看了一眼樱说到:“还是跟我睡呢?”  樱哪会这样一直被欺负啊,她拿出魔法棒挥向鸣人,想把他变小,结果发现一点用都没有

   鸣人看着他笑道:“哈哈哈,你这点魔法对我是没有用的,要比魔法这个东西我比你厉害多了”  樱气不过,又没办法,她收拾东西带着猫搬到了阁楼上去住不过也挺好,因为樱喜欢安静,所以搬到没什么人烟的地方,还是个树屋,住阁楼还能更好的看到星星

   虽然离小镇上面有点远,但是樱很满意这个地方


  晚上在阁楼上面睡了一晚,大早上樱还要去上学呢,樱走向卫生间刷牙洗脸后,走到房间刚要开门,突然想到里面还有一只讨厌的狐狸,一想到就来气,但是要上学没时间跟他耗着,樱悄悄的把门打开,把衣服拿了出来

  换上裙子之后就是绑头发了,“我说你不绑头发更好看,这么好看的粉色长发干嘛要绑它啊”樱一听到声音就打了一个哆嗦,她往后一看,鸣人坐在餐桌上一边逗着猫一边看她


   “管你什么事?”樱回怼过去,鸣人一听脸马上就沉了下来,逗猫的手也停了下来,樱绑好双马尾后,带上包拿着扫帚就往门走,“喂,还没吃早餐呢”鸣人试图叫住她

  “你看有早餐吗?”樱头也没回的开门然后骑上扫帚准备飞了,鸣人暗悄悄的打了一个响指,樱蹬腿飞的时候,扫帚没飞起来,樱瞬间掉了一下,鸣人冲过去,拉住了掉下去的樱,树屋很高,普通人掉下去,会死的那种

   鸣人没有马上把樱拉上来,他笑眯眯的说:“呐,我说我救你上来你会听我的吧”           樱抬头看着他:“是你弄的我快掉下去?你还是放手吧”  樱是魔法师自然不会怕

  鸣人看了看她还真放手了,樱在往下掉,她在半空中用了咒语,但是不管用,“不应该啊?那我这样掉下去岂不是要死”她慌了,开始控制不住的尖叫

   

  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在她旁边一起掉下去,“现在呢怎么样?要不要听我的话”樱还是很嘴硬拒绝了鸣人,快见底了,鸣人看她这嘴硬的样就知道掉到地上她也不会同意的

   鸣人抱住樱嘴里喊到:“真拿你没有办法”然后落地毫发无损,樱一把推开他,“会这样,还不是你弄的”樱看了看时间都快迟到了,就叫鸣人把魔法解开

  鸣人:“可以啊,但是你要带我去学校玩”樱没有选择,只能这样了,就这样樱骑着扫帚鸣人坐在后面,鸣人把头放到樱的肩膀上:“小樱我饿了,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樱从包里掏出了一袋面包:“要迟到了,你就先吃这个吧”虽然鸣人很不满意这个早餐但是也没办法


  终于要到学校,樱:“我说鸣人你这样不能进去,你变一下吧”鸣人想了想变成帽子戴在了樱头上,安全上垒,差一点就迟到了

   上课的时候,老师叫佐助上台展示昨天教的魔法,很轻松做的很好,佐助的魔法在班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再加上人长的帅,在整个学校都有好多迷妹,樱:“佐助真的好厉害啊!”

    “切,这有什么厉害的我也会啊”鸣人语气轻浮的说,樱小声凶回去:“不准你这么说佐助”

鸣人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樱居然为了一个男的说他


  到了午餐时间,樱和井野一起到楼下草坪吃饭,鸣人就变回小狐狸,井野:“你买狐狸了?好可爱,让我捏捏”樱觉得鸣人肯定会咬她的,刚想去阻止她,没想到鸣人不仅没咬还蹭了蹭井野的手,樱心想这家伙还挺能装

    “对了樱,我看你最近跟佐助走好近,你是不是喜欢他啊”井野八卦的问樱,   

   樱一听脸红 了:“哪有!”

   井野:“脸都红了,还说没有?我昨天都看到,你跟他在树下玩,你还睡着了,靠着他肩膀!”

  樱脸红的要晕过去了:“啊啊啊啊啊!井野你在想什么呢!我们在树下交谈咒语呢,我当时很困,睡着了后面就不知道了啊!”

  井野:“真的嘛~”

  下午,鸣人照旧变成帽子,佐助:“樱,我有一道咒语不会,你教下我”“好”樱坐在位置上,佐助站着,一手扶着椅子一手扶着桌子,俩人样子暧昧极了,让樱奇怪的是鸣人一下午都没说话,她以为鸣人睡着了其实不是


  下午放学回家,樱来到菜市场买菜问他晚上要吃什么,鸣人也没回他,到家了,鸣人变回人型,一下子就把樱壁咚在墙上,看起来很生气

   “鸣..鸣人?”

评论(12)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