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

木叶高校(2

  春野樱不想理会这种无聊的话题,于是找借口溜了出去:“真是的,现在是过的爽了,那过完军训,正常上课要怎么办啊?”该担心的问题还是要担心的

    “终于逮到你!”听到熟悉的声音,樱下意识的喊了一声井野猪,就这样井野悄悄的把樱带回了女生宿舍


   “手鞠,黑土你们也在啊!”樱见到老熟人马上过去打个一个招呼,再往里面看是一副新的面孔,樱小声问问那个人是谁,手鞠:“哦她啊,是从名门私立学校转来的,听说还是学长宁次的妹妹呢,叫日向雏田”

     樱听完后,热情的去跟雏田打招呼,看起来挺害羞的,井野突然想起什么凶巴巴的指着樱问话:“宽额头,你怎么回事,居然混进男生宿舍了,这么好的事你居然一个人独享,我们当时没揭发你,你自己也不说清楚一下吗?”


     樱一想到这个就来气:“你别说了!我要不是看在有空调的份上谁会跟那群男的住啊?他们现在还以为我是男的,还称兄道弟的”     手鞠听完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还能混个樱哥当呢!等等,你们为什么有空调?我们在这都快热死了!”  樱解释了一下为什么有空调

   

    黑土稍有兴趣的问了问宿舍有哪些男的帅不帅,樱想了想说:“有漩涡鸣人,牙,迪达拉,不过都一般般啦,小迪还蛮可爱的”     黑土听到有人夸迪达拉可爱突然语塞:“迪达拉哥哥也来了吗,估计是跟蝎的宿舍隔开了要不然你们天天都能看到那两人吵架”


     黑土是初三的时候转来的,本来迪达拉也要一起转来,但是他为了参加粘土比赛就让黑土先转学,自己下次直接转到高中去

    樱回想起男人之间无聊的话题,有意无意的问了一句:“今年我们班几个人表演啊?”    井野拿出手机边跟天天视频边回话:“我们表演体操,但是有个动作一直没搞懂,跟天天学姐请示一下”      “啊,你好过分手机都没交上去!”黑土因为手机交上去不满的发出了声音


    樱看了看时间快要查寝了,就先回去了,路过小卖部的时候,看见有红豆冰淇淋还是决定先来一根,“终于找到你了!”穿着白短袖的鸣人突然坐到樱旁边,紧张的氛围一下就上来了

     “啊啊啊啊啊!我说你干嘛”樱现在超级紧张,鸣人看着眼前的“男人”那么紧张,奇怪的问:“啊又来了,每次离你近点你就这样,是不是有什么洁癖啊?”樱一记爆栗打了鸣人就跑走了

    到了晚上,经过一天的训练,身上的汗怎么说都忍不了,牙:“我说我们去公共澡堂吧!我听志乃说里面有个很大的池子”   剩下两人都很赞同,当然樱肯定不会去,鸣人:“果然有洁癖嘛”

   这个宿舍就剩樱一个人,樱先去卫生间里洗澡,但是贴身衣物要放哪里啊!樱开始沉思,决定先放井野那边洗,于是洗完澡后,樱悄悄的来到了女生宿舍,一进来就看见刚刚洗好的雏田,只裹着浴巾,看到身材后,樱开始了无限自卑,要是她也像雏田那样,那群男的怎么会发不出来呢

   回去宿舍,樱差点以为又来了一个女的,“原来是小迪啊...吓死我了”迪达拉一头长发洗完之后显着更加飘柔跟女孩子一样,擦着头发的牙好奇的问樱:“樱哥,你的腿好细啊整个人也好瘦”迪达拉另外补充:“没错没错还比我矮跟个女孩子一样呢”

   就在樱以为事情要暴露的时候,鸣人:“说什么呢,你见过这么平的女生吗?比我都要平呢! ”  樱虽然很现在给鸣人爆栗但是多亏鸣人才没有暴露

    樱其实也是有的,但是为了瞒过去就裹了好几层所以看起来就....

    到了晚上大家就乖乖睡觉咯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