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

木叶高校(3

  今天是军训的第四天了,前两天平淡无奇还好的,但是今天晚上有表演活动,是这么久来大家最兴奋的时候,当然上午还是正常训练

    凯:“拔河比赛要上去6个人,我们就让男的上去吧,女生想上的话也可以哦” 其实女生没一个想上去的毕竟是个体力活天气又那么热, 凯看了看都没人举手那就只能直接点名了:“咳咳...没人的话我抽六个人上去了啊!真是,这么大好青春都不表现”


     凯:“牙,勘九郎,佐助,鸣人,樱,嗯..还有..啊!那边的胖子!”  鹿丸马上堵上丁次的耳朵:“喂喂,凯老师你这样说丁次会很生气的,多避免这个词吧,真麻烦”   凯:“啊哈哈哈,抱歉下次会注意的”

     井野:“啊啦啊啦,樱一上去那还要玩吗?分分钟的事情”毕竟樱的力气在之前的学校是出了名的大,再加上丁次这个重量级的压阵,恐怕没有哪个班可以比过我们班了

   

勘九郎:“那个老师啊,樱看起来这么小力气真的会大吗?”   凯:“重在参与嘛,万一樱的力气其实很大呢”凯果然没看错人,几个人一站上去比赛,就像黑马一样轻轻松松的进入决赛,都决赛了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比赛开始了将近3分钟,已经进入白热化了,樱:“可恶!就差一点了!”然后一个大力直接把对面撂倒,凯:“我就说嘛!樱的实力果然很强!”     樱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哪里,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其实到后面没几个人有力气了全靠死撑,要不是樱能不能赢还很难说


   到了晚上,大厅已经坐满人了,场面非常热闹,台上的主持说了一大堆后,开始了各班的表演,终于轮到我们班了,主持:“有请三班,给我们带来体操表演!” 一阵掌声过后,井野和手鞠就上台表演了,台下一下子就沸腾了

     

“哦哦!你看这两个我们班的同学都好好看啊!”“是啊是啊,那个看起来很御姐的我好喜欢”    这样的吵闹声出现的太多了,毕竟这两人真的都超好看


     经过几天的军训,都结束了,他们还是没有发现樱是女的啊

 

     到了正式的开学式


    班主任卡卡西:“ 来了来了,我们先调位置,高的站后,矮的站前”  小樱跟手鞠坐一起,前面的是雏田和井野,樱左边是黑土跟卡鲁伊,后面是鸣人和鹿丸,鹰小队也坐成了四人小组在手鞠的右边

     分好之后就是打扫卫生了,迪达拉:“诶!为什么樱哥的校服是女装啊?又搞错了吗 ?”             蝎:“可能她就是个女的吧”  鸣人:“不可能吧,我们一起住了一个星期的宿舍我们都看不出来他是女的”


  卡卡西刚好走过来听到谈话:“樱她..就是个女孩子啊”  鸣人/迪达拉:“骗人!”  迪达拉小跑过去找樱:“樱哥..你是女的吗?”  樱:“什么嘛(终于),还是被你们发现了”

   迪达拉一听,脸马上就红了,因为跟女的一个宿舍还待了一周,鸣人走过来用手扣扣脸:“原来你是女的啊,之前讲你的话能不能..忘了?”

   樱:“啊当然不行,你说的话可真伤人” 鸣人:“别这样嘛樱酱”   樱:“樱酱?” 


  鸣人:“不可以这样叫嘛,我觉得这样叫挺可爱的,而且..”鸣人手指加速的一直点脸,“而且什么?”樱有点不耐烦的问,鸣人:“因为樱酱长的很可爱就忍不住想这么叫!”

   樱:“啊那就随你吧,我先去擦窗户了” 樱表面淡定其实紧张的要死,还有一个人也跑了过来“樱哥?我听他们说你是女的?开玩笑的吧樱哥”牙跑的很急一直喘气     


       樱:“没错我是女的,嘿嘿,真是不好意思骗了你们,但是你们还真没看出来我是女的”牙也紧张了:“啊啊啊啊啊,明明是樱哥你演的太好了,谁看的出来啊?!”    樱:“那我谢谢你”    其实大家知道后,也没对樱有什么看法,还是玩的很好

     

    樱:“井野手鞠,今天下午的逛街我不能去了,月底有比赛,我要去训练”樱是一名体育生打羽毛球的,成绩好体育好,特招人喜欢,          井野:“你不能去吗?那我们干脆买点吃的去看你训练吧!”    手鞠:“可以啊,我也想试试羽毛球”

  

  就这样下午来到了学校里面训练,鸣人:“喂,鹿丸我们要不要去看羽毛球?”     鹿丸:“什么羽毛球?”  鸣人大老远的就看到一抹粉色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整个学校都找不出第二个,鸣人拉着鹿丸跑到羽毛球场场外,隔着绿网但是还是能看清楚   

     鹿丸:“喂我说你,你现在怎么就跟变态一样,里面要是多点人还好,但是只有三个女的啊”

   樱的实力非常强,对战的新手手鞠完全吃不消,赢了的樱非常开心,因为不管是谁她都会全力以赴,这是对对手的尊重,每次樱赢了都会开心的笑出来,笑的很阳光很好看

   

   鸣人:“鹿丸..”

   鹿丸:“怎么了?她赢了而已啊”

   鸣人:“是赢了,但是我..好像”

   鹿丸:“喂喂...你喜欢上她了?”

  鸣人没说话,他朝场内跑,边跑边喊,鹿丸虽然很不想管他,但还是跟了上去,井野见状:“喂宽额头打够了吧,现在是才4.30出去玩还有些时间走吧”然后给鸣人一个眼色,鸣人突然懂了:“对啊樱酱,我们一起出去玩吧,你这么强,就不用那么拼命训练了”

  

  手鞠也:“对啊,我们打了这么久,今天就结束吧”在三方攻击下,樱妥协了,:“那好吧,我先去换个衣服”

评论(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