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

木叶特警局vs盗贼团

※ 主鸣樱 宁天 鹿鞠 双井 微佐凌

 可能会有ooc

※ 女盗贼团人物:春野樱 井野 天天 手鞠

 特警局人物:鸣人 佐助 佐井 鹿丸 宁次 志乃 牙 斑 带土 卡卡西 自来也

 超级有钱的日向家

※ 说话用“”   心想用「」

※ 食用愉快



———————————————————————



   烟味充斥着整个办公室,烟灰缸里的烟头都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难以想象短短一天时间抽了这么多,但是坐在办公桌上的人还在一根接一根的抽


  “斑?我能不能进来”


  门外的敲门声和说话声,让斑马上就知道是谁,他让带土进来了,斑吐了一口烟问:“怎么样?那群女盗贼最近的去向如何?”


    带土不慌不忙的把文件递给他:“据情报局的消息来看,她们应该是准备明晚去偷日向家新收的绿宝石”

   斑看了看文件把烟灭了继续说道:“去召集大家开会”


  所以人听到号召马上就来到了大厅,准备开会,斑是最后来的,他看了看大家是否都到齐了,确认好了以后才开始讲述明晚的计划


    计划安排好后,斑: “宁次你和我去一下日向家,其他人听带土安排” 众:“明白!”


   斑和宁次刚到日向家,两位家主就亲自下来迎客,日足:“局长您来了,快请进吧”

  斑:“我跟宁次和你俩讲下我们特警的计划吧,刚刚在电话里跟你讲不清这个事”

 日差:“那就到书房来讲吧,我会叫人看守的”

  斑:“有劳你了”


  日向家住的楼一共有五层,书房在第三层,而且每一层都很大,日足喜欢复古就没装电梯,走了好一会才到书房

  谁知道日向大小姐早站在书房门口等他们,宁次:“雏田,你站在那边干嘛?”

  雏田:“是宁次哥哥啊...爸爸我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听听明晚的计划啊?” 

 日足看了看她,毕竟是自己的大闺女就放她进来听了

 

 斑:“在座各位都知道明天盗贼团会来偷日向家的绿宝石吧,不过请你们放心,我们特警局一定会保证宝石的安全,以及各位的安全”暗示了一下宁次,让宁次接着说下去


  宁次:“对,我们的计划是伪造很多个绿宝石让警员和家族的其他人带着,而真的那个让在座的其中一个带着,我会时刻跟在他身边,保护他的安全”

  斑:“你们打算让谁带着?”

  三人讨论了一会,雏田:“我来吧,毕竟女生对女生不会下那么重的狠手不是吗?”

  

  宁次有点不敢相信:“雏田..你确定?她们可是盗贼团啊!”

  雏田摇摇头:“没事的宁次哥哥,我相信我可以,再说了,不是还有你保护我吗”

  斑:“就这么办吧”说完带着宁次走了

  

   

   到了第二天晚上  18.00


   

   特警局的人来到了日向家,带土:“我已经叫人把日向家围起来了,日向家的吃完晚饭就请回到各自的房间去吧,接下来就交给我们特警局” 


  宁次:“雏田快点吃,吃完我今晚就要全程保护你了,请你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雏田:“好的宁次哥哥”回答完宁次后,视线回到了鸣人身上「要是鸣人君保护就更好了..」


  18.45  日向家的人都吃完饭回到房间了,现在到处都是警员在看守


  “喂,井野调查完了吗?”樱晃着手中的红酒杯问到

   “嗯,我大概能让这栋豪宅停电三分钟,不过一次只能停一层,他们的后备电源太强大了”井野看着电脑中的数据分析到

    “足够了”樱喝了一口酒骄傲的说

    “樱,别喝了等等醉了怎么办?”手鞠看了看只剩半瓶的红酒

     “别担心,我跟我师傅混了这么久,酒量很好的”樱笑嘻嘻的让手鞠少担心她的酒量


   23.30


  随着一股强大的风流,天天来接她们了,她把软梯从直升飞机上丢下去,不一会,三个穿黑色紧身衣的女孩就爬上来了

   手鞠开玩笑:“有够慢的”

   天天:“还不是上次损坏的太严重,我修理了好久呢,这次要小心点”


   24.00 


  盗贼团溜进了日向家,樱:“喂喂喂,这里是樱,请问井那边的系统黑进去了吗?”

   井野:“快了,打算先黑那层?”

   手鞠:“第三层吧,我跟天在第三层,先给他们扰乱一下,樱趁机去找真宝石”

   樱:“收到over”  

 天天:“那大家都准备好了吧,行动!”

  

 佐助: “怎么回事?你们快去启动后备电源啊!”    

  牙:“正在启动,要等三分钟啊!”

 鸣人:“有烟雾,快捂住鼻子!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要小心啊!”


 “搞定!”


 雏田:“宁次哥哥我想去上厕所..”

 宁次:“不行,三楼那边好像有动静,现在要小心不能出去”

 雏田:“可是..我忍不住”雏田对着宁次撒娇,宁次这个妹控自然受不住就让她快去快回


 雏田跑到了卫生间,“哟,终于来了?”樱在这恭候多时了

  雏田笑了笑:“久等了,宝石给你”说着就把宝石给樱了

  樱:“哈哈多谢日向小姐的帮助了,不过你想好要加入我们了吗?你舍得跟你心爱的鸣人作对嘛?”

  一语点中心,雏田沉默了一会,就在樱觉得她不会回答要走的时候,雏田一把抓住樱的手

  雏田:“我想加入..”

  樱:“好吧”   “各位之前要加入我们的雏田现在通过考验了,回去办个party怎么样!”

  井野:“好啊!”

  手鞠:“先出来再说”

 天天先溜出去开直升飞机来接她们,她们走的时候很高调“再见了各位!”

  雏田:“烦人的家再见了!”原来雏田忍那个家忍太久了,才会跟着盗贼团走

 

 带土:“可恶!又是这样,那个人居然是叛徒!”

  宁次:“雏田..算了”

自来也:“你这次见到她了吗?”

鸣人摇摇头:“没有..我甚至都没听到她的声音”

自来也:“害,你总会遇到的,没准下一次就遇到樱了呢!”

鸣人没回他,满脸尽是失望

评论(10)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