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

木叶高校(4

   几个人来到了街上,正想着去哪里玩,就看到了宁次和天天两个人,“那俩个人是不是在约会啊!”井野八卦的问,樱:“我也觉得是!”没人察觉到鸣人已经上前去问了

   鸣人:“哟宁次!你跟天天是在约会吗?”樱看到鸣人这样马上跑过去按住鸣人的头:“抱歉抱歉,打扰到你们了,鸣人你也快点给我道歉!”   天天:“没事啦,我跟宁次在等李我们打算一起去玩,要不要一起啊”

    

    在后面的3个人也赶了过来,天天:“你们是一起的吗?那今天大家就一起玩吧”    正说的高兴的时候,李就来了:“啊我来晚了吗?怎么这么多人...是小樱!” 


 鸣人暗想:“哈?他叫樱酱叫小樱?”

 樱:“啊小李!你来了那我们人齐了一起走吧”   

  鸣人想“小李?他跟樱酱到底什么关系啊”


    鸣人:“喂,我说粗眉毛,你跟樱酱什么关系啊?”  樱:“鸣人别这么没礼貌啊,他叫洛克李,我们是体育部的经常见面所以比较熟”

  李:“对,随便一说我是小樱的追求者!”         樱:“别这样,我对浓密的人不是很感兴趣..”

  李:“小樱...”  鸣人想“看来是一个劲敌啊”


  几人来到了商场里面,井野不管说什么都想去买衣服,没办法大家就一起跟她来了,女孩们都还好,男的就只能坐在那边了,鹿丸:“所以我说女孩子很麻烦”

   樱:“这件怎么样?”樱穿着一条黄色连衣裙来问好不好看,鸣人:“哦!很可爱啊!樱酱穿什么都好看”   李:“没错没错,小樱这样超级可爱!” 我看樱穿什么你们都觉得好看吧

    

    “宁次,这个发型怎么样?井野帮我绑的”天天有点害羞的问,宁次看了看绑了双马尾的天天:“很好看,很可爱,很适合你呢”天天被宁次夸了脸不由的红了起来:“是吗,太好了”

   井野悄咪咪的跟手鞠和樱说:“你们看,天天姐怕不是跟宁次好上了吧?”

  樱:“我觉得是诶!宁次长的很秀气而且还是学生会副会长,听说鼬学长明年上大学的时候,宁次就是正式的大会长了”

   手鞠:“哦那他真是潜力无限呢”


  陪井野买完衣服后几个人就去吃晚餐,吃完后就要回家

  “那大家再见”

   井野用手肘推推了鸣人好像叫他快送樱回家,虽然鸣人很迟钝但还是看出来了

  “樱酱我送你回家吧,女孩子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鸣人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才敢这样问

   “现在才七点半不用啦”樱从来都不喜欢麻烦别人,鸣人刚想放弃的时候,井野就又助攻了

  “最近不安全,鸣人在担心你呢宽额头,你不要这么无情”说完就带着其他人走了,走之前还回头用嘴型对鸣人说“剩 下 的 就 靠 你 了”

  樱看了看鸣人:“没办法,走吧”其实心里有点暗爽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